Funko 現在販售《假如...?》動畫影集後半季的商品(有劇情雷)! - 廢柴觀測站
marvels-what-if-will-only-have-9-episodes-instead-of-10_copy

Funko 現在販售《假如…?》動畫影集後半季的商品(有劇情雷)!

漫威電影宇宙現在透過《假如…?》動畫影集,來探討了多元宇宙中的平行世界,藉此探索許多全新的可能,而這也替周邊市場打下新的基礎,弄出更多有趣的商品供大家收藏。

目前 Funko 公開《假如…?》後半段故事的角色人物商品,分別是:

01. 繼承薩諾斯裝備的葛摩拉(出自於假如東尼史塔克跑到薩卡星的故事,因武漢肺炎變成第二季內容)

02. 沒有被奧丁收養的冰霜巨人洛基(出自於假如索爾沒學到謙卑的故事)

03. 卡特隊長的潛入戰鬥裝造型(出自於假如觀察者主動介入的故事)

04. 齊爾蒙格穿上奧創無限寶石盔甲(出自於假如觀察者主動介入的故事)

05. 破壞者團隊的薩諾斯(出自於假如帝查拉變成星爵的故事)

06. 奧創幻視(出自於假如奧創成功獲得幻視身體的故事)

07. 佐拉幻視(出自於假如觀察者主動介入的故事)

08. 戰鬥型態觀察者(出自於假如奧創成功獲得幻視身體的故事)

09. 另一版齊爾蒙格穿上奧創無限寶石盔甲(出自於假如觀察者主動介入的故事)

圖片
圖片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