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陰屍路》影集共同宇宙再次討論了美國以外的活死人狀況! - 廢柴觀測站
the-walking-dead-universe-channel-twitch

《陰屍路》影集共同宇宙再次討論了美國以外的活死人狀況!

雖然在《陰屍路》的漫畫共同宇宙中,有透過小說和外傳漫畫,將中國和西班牙的活死人狀況進行深刻描寫,至於影集的共同宇宙就只是「提到」國外而已。舉個例,在第一季最後,衛生局的醫生跟眾人試著解釋病毒的可能性來源和有解藥時,說到法國是歐洲國家中最後失聯的,而在支線影集《驚嚇陰屍路》也只有簡單提及其他國家也因活死人殞落。

但在最新的支線劇《陰屍路:劫後餘生》裡可能闡述出更可怕的狀況,因為目前出現在所有影集共同宇宙作品的反派組織「公民共和軍」(Civic Republic Military;CRM)中校 Elizabeth Kublek,對自己新兵說到活死人混亂的十年下來,就他們所知所有世界都被「死亡縱隊」(指活死人)給圍繞著。

是的,「公民共和軍」是目前影集共同宇宙中,科技和武器最強大的勢力,他們有跟外界溝通的裝備,且還配有直升機、炸彈、聲波裝置、完整的科學實驗室,還能在發電和生產資源上自力更生。

而既然有與外界溝通的能力,卻無法收到其他國家倖存者的通訊,這代表了國外的活死人狀況非常嚴重,導致沒有一個像「公民共和軍」這樣強大的倖存團體,可見狀況只能說相當不樂觀。

但也有粉絲發展一個陰謀論,那就是「公民共和軍」可能隱瞞國外的良好狀況,好藉此鞏固自己權力,畢竟獨裁者最好的武器,就是讓他旗下的人民處於無知狀態,使其能被任意擺布阿!

而且值得注意的是,「公民共和軍」一直以來都有想將自己塑造成美國,更是全世界唯一的希望,之後甚至還會變成影集宇宙的電影三部曲主要反派,所以國外真有那麼嚴重,還是「公民共和軍」另有陰謀,我想這些都會是影集共同宇宙接下來發展的最重要主線之一,不禁令人期待往後故事。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