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析新版《蝙蝠俠》電影樂高組合所提供的劇情與人物設定資訊! - 廢柴觀測站
LEGO-The-Batman-2022-Sets-1400x788-1

解析新版《蝙蝠俠》電影樂高組合所提供的劇情與人物設定資訊!

相信大家都知道玩具暴雷的文化,其實算新聞資訊的一種,更也是宣傳策略的一環,而世界上最紅的玩具品牌樂高,今天則正式公開了新版《蝙蝠俠》電影的套組,就讓我們看看裡面有什麼特別資訊吧!

先提一下,新版《蝙蝠俠》電影是由「猩球系列三部曲」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,「慕光之城系列」的羅伯派汀森飾演蝙蝠俠/布魯斯韋恩,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瑟琳娜凱爾/貓女,保羅迪諾飾演謎語人,柯林法洛飾演企鵝人,傑佛瑞懷特飾演詹姆士高登,安迪瑟克斯飾演阿福,約翰特托羅飾演卡麥法爾柯尼。

由左至右分別是蝙蝠俠、謎語人、詹姆士高登、貓女/瑟琳娜、阿福和布魯斯韋恩

76183 是蝙蝠洞的組合,也是此系列最關鍵的商品,裡面人偶除了企鵝人之外,其餘主要角色都有了,分別是蝙蝠俠、布魯斯韋恩、阿福、謎語人、高登和貓女,值得注意的是謎語人和蝙蝠洞。

首先是謎語人的造型,跟之前預告片完全不同,估計是另一個型態。蝙蝠洞看起來是在廢棄火車站下方,如果真這樣的話是蠻有趣也很合理的,代表蝙蝠俠能透過鐵路系統來到高譚市各處,而且旁邊的高譚市地圖出自於漫畫內容,可見是布魯斯用來了解地理位置的。至於阿福,我們能看到他在這個電影版的服裝全貌。


76181 是蝙蝠車,人物附有企鵝人和蝙蝠俠,而值得注意的是這次蝙蝠車為肌肉車,配合電影中蝙蝠俠剛出道第二年的設定,只是把普通的車拿來簡單改造一下,當然這部分設定也有參考漫畫,所以更令人期待。


76179 是蝙蝠俠跟貓女,以及雙方的摩托車載具之組合,可以看到蝙蝠俠能換成布魯斯,值得注意的是磚砌型態的蝙蝠摩托車,算是樂高從未有過的新模組,還有蝙蝠信號燈的出現能夠讓我們理解此版本的蝙蝠標誌設計。

如果你覺得上述的蝙蝠車太過簡單幼稚的話,那麼這款 Technic 系列的 42127 樂高組合應該會滿足你,透過商品圖我們能夠看到包含引擎、駕駛座、加速裝置、車門…等,許多有關這個版本的蝙蝠車之細節。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