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索命黃道帶》主演馬克魯法洛對於黃道帶殺手的消息做出回應! - 廢柴觀測站
70044686_tv_sdp_1280x720

《索命黃道帶》主演馬克魯法洛對於黃道帶殺手的消息做出回應!

前幾天,好幾十年都未被抓到的「黃道帶殺手」(The Zodiac Killer) ,真面目「似乎」被發現了,詳見友站電影神搜的報導!對此曾演出相關傳記電影《索命黃道帶》的主角-馬克盧法落在自己推特發表看法:

言下之意就是,馬克魯法洛認為他曾經因為拍過相關題材的電影,而體驗過類似的經驗,認為每過一些年總是有人說發現「黃道帶殺手」的真面目,所以真的希望這次的確是抓到這傢伙了。

給不知道的人,簡單來說「黃道帶殺手」是在 60 年代晚期於美國加州北部犯下多起兇案的連環殺手,總是會寄出含有密碼和加密內容的信件,藉此挑釁媒體、專家和法律當局,但就是沒抓到這人。

時隔 50 多年後的這幾天,一支由超過 40 位執法人員、記者、軍情專家組成的跨領域懸案調查小組「The Case Breakers」聲稱抓到兇手,那就是在 2018 年去世的 Gary Francis Poste。

雖然 Gary Francis Poste 很多細節跟犯案過程對得上,但也有不少犯罪事件被認為是矛盾對不上的,所以真相到底為何,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的檢驗,我們才會知道了…….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