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假如...?》製作人確定原本有開發「帝查拉版星爵」的獨立系列! - 廢柴觀測站
MV5BOTkwODQ4N2UtZDExMi00NTBhLWI3YWUtZTBkOWQ1MmMyNGU3XkEyXkFqcGdeQXVyNjczOTE0MzM@._V1_

《假如…?》製作人確定原本有開發「帝查拉版星爵」的獨立系列!

在《假如…?》第一季中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集數,而第二集的「帝查拉版星爵」不論是因為要紀念去世的查德維克博斯曼,或者基於故事的劇情設定,都被譽為是最好的內容。

所以漫威影業希望在未來對「帝查拉版星爵」這角色,發展更多故事也就不足為奇了,而且不僅僅是在第 2 季延續,甚至更有計劃讓「帝查拉版星爵」擁有自己的節目系列。

根據主導者 Bryan Andrews 所說,查德維克博斯曼在去世前就已經替《假如…?》第一季中,所有的電影平行世界版帝查拉都配了音,並認為他很努力去挖掘帝查拉變成星爵的那一面。

接著,Bryan Andrews 還提到雖然不確定德維克博斯曼是否知道,但官方的確要替「帝查拉版星爵」和夥伴去開發屬於自己的節目,而眾人很興奮並準備要告訴德維克博斯曼這好消息時,他卻不幸去世了。

是的,Bryan Andrews 很確定德維克博斯曼會喜歡繼續扮演「帝查拉版星爵」,所以這也是為何他去世後,官方為了弔念而決定暫緩這個影集的推出,並相信各位會諒解整件事情。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