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韓國漫畫因抄襲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和《怪物》而正式下架! - 廢柴觀測站
cancelan_el_manhwa_the_cat_on_a_hot_tin_roof_plagio_evangelion_monster.jpg_743561205

熱門韓國漫畫因抄襲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和《怪物》而正式下架!

相信各位有關注日本和韓國娛樂產業的人,都知道在韓國最大網路漫畫平台 Naver Webtoon 上,有一個熱門連載作品叫做 The Cat On a Hot Tin Roof,而他因為抄襲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和《怪物》被迫下架。

各位應該想說這個新聞早在八月爆發,並在九月底撤掉整個連載,等於整個事情已經告一段落,為何十月初的現在還要報導一次?原因在於這件事情仍然炎上,首先扯到韓日情結外,對於現在喜歡韓國娛樂且重視版權的美國來說,除了是非常大的衝擊之外,美國讀者又發現此連載抄襲了史蒂芬金小說改編電影《伴我同行》(Stand by Me)。

關於爭議的部分,首先角色外型和少部分的畫面則是跟朱薰和碇真嗣一模一樣,只是角色的服裝稍作修改,然後大部分的畫面分鏡是以抄襲《怪物》居多,而閃回畫面則是抄襲《伴我同行》電影。

至於抄襲範例可以見文章下面,Naver Webtoon 已經對於沒有尊重版權和更詳細審核一事道歉!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