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導演確認了新的變形金剛角色! - 廢柴觀測站
transformers-bumblebee-movie-optimus-prime-1272064

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導演確認了新的變形金剛角色!

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是電影系列最新一集,故事延續《大黃蜂》劇情,時間點設定在 90 年代,主要角色群則是新增了野獸戰爭系列的「極限動物」和「掠食金剛」,分別為博派和狂派的後裔。

而這次電影的導演小史蒂芬·卡普爾(Steven Caple Jr.),則在自己推特公開兩張照片,分別是博狂兩派的車輛型態,至於沒有野獸戰爭的角色,可能是無法跟動物進行沒護欄間的合照吧,畢竟有些是肉食和絕種的存在。

不過最重要的是,新增加角色是 Terracons,他們在 G1 時代就已經出現,變身模式是特殊形態的怪獸,為一個六人小組,可以額外合體成強大的存在-Abominus,但這群暴力份子偶爾會脫離狂派成為第三勢力。

小史帝芬卡普爾說到他運用自己執導過的《金牌拳手:父仇》之經驗,認為要成功使變形金剛電影充滿懷舊元素,除了把野獸戰爭角色引入之外,Terracons 也是自己內心最佳選擇,所以才會放進這次的新故事中。

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預計在 2022 年 6 月 24 日上映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