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靈古堡首部曲:拉昆市》電影預告和新海報釋出! - 廢柴觀測站
240666274_169539335300430_2378998292912255188_n

《惡靈古堡首部曲:拉昆市》電影預告和新海報釋出!

《惡靈古堡首部曲:拉昆市》是卡普空知名恐怖電玩的重啟電影,今天透過釋出預告片!能夠看到系列招牌角色-里昂、克蕾兒、吉兒、威斯卡、克里斯等人的登場。

這部電影將以拉昆市為舞台,講述保護傘公司因為離開,導致整個城市變成活死人和生物兵器盛行的死城,倖存者得盡全力揭開相關的陰謀,並讓自己能夠活著出去!

至於這次有多還原電玩呢?根據導演之前透過 IGN 訪問的說法,他們在這部電影中與 Capcom 攜手合作,以至於實際上從官方那裡獲得了城市、大宅和警察局的設計藍圖,好盡可能完美地重現所有內容,甚至在豪宅的牆壁上都有精確的擺設細節都忠實給呈現出來,讓 Capcom 前幾天剛看到後,都感到非常興奮。

電影預計在 11 月 24 日上映!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