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開玩笑說道他為何沒以蝙蝠俠身分回歸《閃電俠》電影! - 廢柴觀測站
batman

喬治克隆尼開玩笑說道他為何沒以蝙蝠俠身分回歸《閃電俠》電影!

本篇新聞出處:Comicbook.com

雖然還未正式確定,不過 DCEU 的《閃電俠》電影應該是以多元宇宙為主題,畢竟其中已經確定會登場米高基頓飾演的提姆波頓宇宙版蝙蝠俠,以及班艾佛列克飾演的 DCEU 版蝙蝠俠。

這也不禁令人想到在《蝙蝠俠 4:急凍人》電影中,同樣也是詮釋黑暗騎士這角色的喬治克隆尼是否會回歸?雖然演員之前已經坦承他不會在《閃電俠》裡登場,不過今天則用更幽默的方式回應。

喬治克隆尼在宣傳自己執導的新電影《溫柔酒吧》時說道:「他們沒有來問我,畢竟當你像我一樣摧毀一個品牌時,自然會替即將推出的閃電俠電影找尋新的製作方向。」

當然有不少網路認為這是喬治克隆尼故意混淆方向的說法,好隱瞞他真的有客串之事實,不過考慮到《蝙蝠俠 4:急凍人》評價不好,且設定上也屬於提姆波頓的蝙蝠俠宇宙,或許用米高基頓客串就行。

此外,《閃電俠》電影是以閃電俠為主角,加上要統整歷年來的 DC 影視作品成同一個多元宇宙,那麼放太多版本的蝙蝠俠,的確也有失焦點。不過仍是那句老話,目前一切都未受官方認定,所以靜觀其變就好。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