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昆菲尼克斯回應了《小丑》電影續集的謠言! - 廢柴觀測站
2019100460456557

瓦昆菲尼克斯回應了《小丑》電影續集的謠言!

新聞出處:The Playlist

雖然在電影上的共同宇宙發展不佳,但 DC 漫畫改編的電影影響力仍然很強,如 2019 年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《小丑》電影,不只票房和評價都開出漂亮的成績之外,還獲得 11 項奧斯卡提名,並從中贏得 2 項奧斯卡獎。

為此,很多人都在期待《小丑》電影能夠推出續集,而今天瓦昆菲尼克斯在替自己主演的新電影宣傳時,當然被問到這問題,而他很小心地回應,藉此讓我們多少知道他本人對於續集的一些想法。

瓦昆菲尼克斯:「我的意思是,我不知道。從我們進行拍攝,我們就開始….你知道,呃,這是一個有趣的人。我們可以對這個人做一些事情,並且可以進一步探索。但我們是否真的會拍續集?我真的不知道!」

考慮到《小丑》電影替華納影業賺進了 10 億美金的票房,的確是有很大機會拍續集,但是故事有明顯且很棒的完結,且看得出來是獨立故事,就怕續集會摧毀故事架構,所以真要拍就得好好構思才行。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