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異博士 2》的洩漏概念圖出現了X教授!(圖詳見文內) - 廢柴觀測站
Professor-X-Doctor-Strange-2

《奇異博士 2》的洩漏概念圖出現了X教授!(圖詳見文內)

超級英雄的電影共同世界觀如今進入多元宇宙的時代,尤其漫威最近透過許多影集鋪陳,而《奇異博士 2》這部電影不斷傳出會是這些設定的短暫總結故事,所以可能會有更多驚人的設定出現!

而就在今天,網路上出現《奇異博士 2》的一張概念宣傳圖片,疑似被偷偷流出來,能夠看到兩個奧創機器人把奇異博士壓制住,並帶到X教授面前,至於X教授旁邊的人,可能是 MCU 版莫度男爵,但沒有正臉很難判斷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昨天有一則謠傳指出《假如…?》的結局會影響《奇異博士 2》,所以如果消息屬實,那麼上圖出現了奧創機器人軍團,其實一點都不意外,但這個X教授為 MCU 版還是福斯漫威電影宇宙版?也令人玩味。

總之,目前官方還未有正式的消息,所以雖然這不是謠言的機率很高,但還是參考就好

留言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

搜尋本站

聯絡我們

email: gekzo.tw@gmail.com
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。